名字里包含敏感词

【2wish】命里只有你 12

*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原剧(看得开心啦


上午最后一节课结束正是食堂热闹的时候,大厅里嘈杂纷乱。can和ae买好饭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。ae刚要往嘴里送一勺饭,就被can给打断了。


“ae,我问你啊,一个男生亲另外一个男生是什么意思啊?”以前见着食物就两眼发光的can今天心不在焉的扒拉着盘中的菜。


“是你亲tin了还是tin亲你了?”ae吃了一口饭,淡定的问道。


“哎ae!你怎么知道的!”can猛的站了起来,惊讶的看着面不改色的ae。


“啧,你们两个最近不是经常在一起么,都跑人家里睡觉去了。”ae摆了摆手,示意can坐下。“所以是谁亲了谁?”ae又问了一次。既然ae已经猜出来了,can便一股脑的把早晨的事情给tin叙述了一遍,然后眼巴巴的望着ae,等着他开口。


“从了。”ae一脸云淡风轻的看着can。


“嗷,你是不是老子的朋友?胡说什么呢,我又不喜欢他。”can皱着眉大声说道,耳根却一路烧红了。ae立刻做了个手势,示意can小点声,毕竟是在公共场合。


“不喜欢他?那你怎么没推开他?”ae白了一眼can,又低下头舀了一勺饭。can这下说不上来了,因为他也被这个问题困扰住了。从can的性格上来讲,如果他不喜欢tin,在当时的情况下他绝对不会给tin留面子。


“ae,你说为什么?”can凑近ae,一脸无辜的问道。ae抬眼看着眼睛瞪得圆圆的can,实在是无话可说,他觉得自己给can暗示的已经很明显了。


“对了,tin还答应给我补习呢,还让我住他家。现在这样,我住过去会不会太尴尬了?”can看ae没有接他的话,又补了一句。


“简单啊,从了。”


“ae!你是不是就会说这一句话,卖朋友卖的也太果断一点了吧。”can的脸更红了,撅着嘴抗议道。ae现在觉得,把can卖给tin这样的大少爷也算是还不错的一笔买卖。


pete买饭回来,就看到tin一直盯着某个地方看。他顺着tin的目光看过去,果然看到了一个小个子的身影,还有对面的ae。pete收回视线,笑着坐到了tin身边。tin察觉到pete回来了,立刻把目光收了回来。


“tin,你和can怎么了?”pete假装随意的问道。tin抬头看了一眼pete,顿了几秒。如果说现在他需要找人帮忙,那大概也是只能找pete了。


“如果我说,我喜欢上can了,你信吗?”tin慢慢的开口了。


“can很好啊。”为了保护tin大少爷的自尊心,pete不打算说出自己早已察觉的事实。tin对于pete如此淡定的反应感到几分惊讶,但他并没有多问,而是和pete说了早上发生的事。


“pete,你说我是不是吓到他了?”tin十指交叉,撑在桌子上。


“嗯,可能吧。tin你不要着急,can如果喜欢你,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你的。”pete认真的回答道。tin没再说话,两个人低头安静的吃完了午饭。也许的确需要给can一段时间缓冲,所以tin不打算主动联系can,让can能自己想一想,也让自己想清楚。毕竟如果以他的身份去追求can的话,会给双方都带来不少麻烦,他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面对。


can一下午都黏着ae说他和tin的事情,刚开始ae还会回复几句,到后来就只剩下can一张一合的嘴没完没了的说,ae选择自动屏蔽掉can的声音。这种相处模式一直持续到了放学后的球队训练。经过几个小时的高强度运动,ae和can坐在休息区补充着水分。ae是想安静的休息一下,但can仍在一旁不停的说着tin,tin,tin。ae今天听到tin这个名字的次数比自己见到tin的次数都多了不知道多少倍了,can就像一个声音高频的复读机在ae的耳边嗡嗡响。


“can我告诉你,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tin,那这事儿谁都帮不了你你明白吗?”ae实在受不了了,转头大声向can吼道。can被吓了一跳,一脸懵逼的看着ae。话是这样讲,但是以can的脑容量,他实在是没搞懂自己到底对tin是什么心情。


“哎can,你喜欢tin阿?”techno听到ae的话,赶紧凑过来笑着问道。说起来他也发现今天can在训练时有些心不在焉,这可不符合can的性格。再说了,如果can真的有男朋友了,那以后他就不用再花那么多钱请can吃饭了,也算是解脱了。


“p’no你说什么呢,你怎么也和ae一样胡说八道。”can条件反射般回答了no,却发现自己除了说自己不喜欢tin,也找不出什么可以支撑这句话的理由。


“嗷,不喜欢就不喜欢呗,你急什么?”no以为can这张小脸是急红的,坐在一旁的ae却不这么认为。几个小时的训练本来就让can已经汗流浃背了,再加上这么一出,can感觉自己都快烧的冒烟了。can随便找了个理由开溜了,只留下no不知所然的坐在原地。


“ae,你知道他今天咋回事儿吗?”no望着can消失的背影,转头一脸疑惑的问ae。


“他啊,相思病。”ae笑了笑,说道。


can跑回宿舍冲了个长达一个小时的澡,站的腿都酸了,还是没想明白自己和tin的事。从小到大,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女生,还是漂亮的那种。


不过从长相来说,tin也算好看的呀。can默默的想。他突然想起自己答应了tin要给他做晚饭的,答应朋友的事儿必须做,这是can做人的原则。于是can匆匆擦了擦身子,换好衣服出了浴室。不过他真的要补习完再回宿舍吗?can坐在床上,一边擦头发,一边开始纠结起了新的问题。


tin回到家,大概五点了。房间里除了tin的脚步,再无其他声音。他把书包放在脚边,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。can的模样又浮现在眼前,tin好像又听到can叽叽喳喳的在他耳边说着杂七杂八的话。tin一只胳膊盖住了眼睛,想避开刺眼的灯光,睡一会儿。


“叮咚——”没等tin睡着,门铃响了起来。tin马上起身,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就去开了门。果然,那个熟悉的,毛茸茸的脑袋出现了。can站在门外,用小眼睛别扭的瞟了几眼tin。tin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动作,但心里早就乐死了。本来tin是打算冷静一下,但是这都送上门来了,那他可就不能客气了。


“来做晚饭?”tin挑了挑眉,靠着门框看着can。


“嗯。还有…”can侧了侧身,把藏在身后的行李箱拉到了前面。tin这下可笑容难掩了,can看着tin一脸笑意,果然长得很好看。没等can回过神,tin就一手提起了can的行李箱,拿进了屋。can赶紧跟在了tin的身后,关好了门。


“睡这屋,和以前一样,房里的东西都可以用。”tin把行李箱放到了客房,或者说,can的房间,转身对can说道。


“嗯,我收拾一下就出来做饭。”can进了房间放下背包。tin没有多说,转身进了自己的卧室。等关上了门,tin才放心的开启了静音模式的笑容。


有戏。tin坐在床上,笑容愈加灿烂。




*回去重看了一遍剧的大结局 这be可真是气死我了

*想看的情节评论阿




评论(4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