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里包含敏感词

【2wish】命里只有你 13

*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原剧(看得开心呀


can听到tin关上了房门,才松了口气,在床上坐下来。他现在还不确定来tin家住是不是正确的决定,但是住在tin家的确会更方便一些。can决定先给tin做晚饭,再来收拾自己的东西。他来到厨房,想看看冰箱里都有些什么。本来can是带着满满的期待打开冰箱的,然而不论是冷藏室还是冷冻室,都是干干净净的啥都没有。


“靠,这让老子拿空气做么。”can满脸黑线的嘀咕了一句。看来是要去超市买材料了。can跑向tin的房间,推门就进去了。这让在看书的tin吓了一跳。


“哎tin,你家什么都没有怎么让我做饭啊?给我点钱,我去买菜。”can说完转身就出去穿鞋了。tin跟着can出了房间,把茶几上的钱包装进了裤兜,也去玄关换上了鞋。


“你干嘛?”can回身看着换鞋的tin问道。


“不是去超市吗?”tin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can。说实话,除了家里必要的日用品需要买以外,tin就没去过几次超市。不过和can一起出去的话,他倒是不介意。can虽然有几分惊讶,但并没有阻止tin。毕竟tin跟着一起去,他就有车坐了,路上方便些。


离tin家大概5分钟车程就有一个大型商场,两人很快就进了超市。can进了超市推着手推车就开始找零食,一路找到了摆有各种薯片的货架前。can刚要伸手,就感觉有人拽着自己的衣领往回拉。


“tin你干嘛啊!”他回头看着一脸淡定的tin大叫。tin没有松手,反而还把can往货架外拉。


“不健康,我家不许出现膨化食品。”tin头都没回的说道。


“啊知道了知道了,放开我。”can打了打抓着自己的手,不满的整理了一下衣服,一脸不爽的撅着嘴。但是自己现在住在tin的家里,只能听tin的话了。两人去到其他区域开始买材料,can按照两个人的份量来买,没用多久,需要的东西就已经差不多买齐了。


“tin,买点零食吧。”can站在tin身边,乖巧的看着他。tin被盯得心软了。


“就一个。”can得到了指令,立刻冲向了零食的货架,来来回回转了几圈,才拿定主意。can垫着脚想拿在货架顶层的糖,却死活差那么两三厘米。can正想跳起来,却看到一只修长的手靠着他的手臂伸了上去,背后感觉到几分暖意。tin拿下了一罐糖,扔进手推车,继续往前走。而待在原地的can愣了几秒才跟上来,脸有些发红。


两人很快结完帐,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出了超市。从商场穿出去的路上,can被放着音乐的抓娃娃机给吸引了。


“tin,我们去玩那个吧?”虽然can抛出了一个问句,但是tin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can拽着胳膊拉过去了。can来来回回的看了几个娃娃机,最后在一个装满小刺猬玩偶的机器面前停下来了。他转身抬头,满眼期待的看着tin。tin无奈的笑了笑,把手中的袋子放在了地上,掏出刚刚买完东西剩下的零钱给can。can满心欢喜的换了游戏币回来,往机器里扔了两个,娃娃机便开始游戏了。can雄心勃勃的看着玻璃门里面的玩偶,开始转动起了操纵杆。


“tin我跟你说,我玩这个很厉害的。”can眼睛集中在玩偶上,嘴里却还叨叨个不停。看准位置后,can按下了按钮。果然,can嘴上说得厉害,但是夹子却很不给面子的错开了玩偶。


can回头看了看tin,挠了挠头,又丢进去两个游戏币。第二次又失败了,can并不气馁的又扔了两个游戏币。


“tin你来试一次吧。”can转身把tin推到机器前。游戏已经开始了,不玩就浪费掉了,于是tin被迫的转动起操纵杆。can本以为tin这样的大少爷肯定没玩过这样东西,夹子碰到玩偶的那一瞬间,他就已经做好嘲笑tin的准备了,结果这一把,玩偶被甩向了掉落口。


“我靠,tin你怎么做到的?”can惊讶的看着tin弯腰拿出玩偶。tin耸了耸肩,把刺猬娃娃塞进了can的手里,拎起地上的袋子走向大门。


can坐在车上看着手里的娃娃,仍然很费解。


“tin,你怎么这么会抓娃娃?”can转头看着正在开车的tin问道。


tin犹豫了几秒,开口道:“小时候父母工作忙,我哥趁保姆不注意经常带我溜出去玩。”can察觉到tin的脸色暗淡了几分。他之前看到网上新闻的时候以为tin和他哥哥的关系很不好,但是听tin这么一说,can意识到tin和tul的关系可能远比他想象的要复杂。于是can没有再追问下去,安静的盯着手里的玩偶。


“这个刺猬送我吧。”can突然开口道。


“你喜欢?”tin倒是无所谓,他就是纯粹好奇一下这个成年的男生竟然还喜欢玩偶这种东西。


“这个刺猬很像你,外表有些扎人,但是本质还不坏。”can说这话的时候没有看tin,而是盯着窗外。tin感觉心脏猛烈的跳动了一下,他没有接话,眼里却含了几分笑意。


车停在地下车库,幸亏有电梯,两个人顺利的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了家。花了不少时间,can才把袋子里的东西都分类装进了冰箱里,他看着满满当当的冰箱,满意的笑了起来。tin站在一旁看着眼前的小个子还有眼前摆满蔬果食物的冰箱,他才感觉到自己住了几个月的房子有了点生活气息。


can把刚买的牛排拿出来放在台子上准备做给tin吃,说实话can都没怎么吃过牛排,要说做的话更是没做过。但是这是更适合tin口味的食物,所以can决定试试看。


“你会煎牛排吗?”tin靠着橱柜,一脸不相信。


“嗷,不就是牛排吗,你出去坐着,我很快就搞定了。”can看着tin有些心虚,于是把他推出了厨房。反正就是放锅里煎的事儿,应该不难吧。can心里想着简单,其实手心里也稍稍渗出点汗。tin打算放任can自己做,于是他坐在沙发上打开笔记本,开始专心做起了作业。过了一会儿,tin察觉出一股轻微的焦味。他放下笔记本,决定去厨房看看怎么回事。


“tin,吃饭。”刚巧can完成了晚餐。tin一脸将信将疑的坐到桌前,看到面前摆好的牛排。说实话,看起来还不错。那焦味是哪里来的?tin看到自己盘子对面的那块黑乎乎的东西,禁不住笑了几下。


“尝一下好不好吃啊。”can满脸期待的看着tin,催促他下刀切。


“你盘子里的东西应该不能称之为牛排吧?”tin边切着自己盘中的牛排,边说道。


“哎这是我第一次做嘛,有点没掌握好火,没事儿,能吃。”can说完就要动刀切。


“哎can,我卧室里床头有几件衣服,帮我放洗衣机里洗一下吧。”tin突然转换了话题。


“嗯,我一会儿去。”can答应着。


“现在去,先洗完晾着,我明天要穿。”


“你那么多衣服就不会换件穿吗?”can虽然嘴上抱怨着,但还是乖乖的放下刀叉去洗衣服了。tin看到can进了自己的房间,迅速的把自己面前这盘已经切好的牛排与can的盘子对调了一下,开始切起这块已经有些焦的牛排。


tin一刀下去,费了点力气才切下来一块。这牛排的肉,大概老到硌牙吧?tin真是从心底佩服can能把牛排煎成这样。他放了一块进嘴,焦味立刻蔓延在口腔中,tin试图抛开糊味去尝尝牛排的味道。嗯,不仅糊了,连盐都没放。虽然牛排的味道很糟糕,但是tin却止不住的想笑。他自己翻开橱柜,找到了刚买回来的黑胡椒酱,倒了一些在牛排上,试图掩盖焦味。


“虽然说我答应帮忙做家务,但是这么使唤我他倒是挺好意思。”can一脸不爽的跑进tin的卧室去拿脏衣服。虽然嘴上抱怨,但是既然答应给tin做家务,can还是很有责任心的把衣服按照深浅色分开,分拨放进洗衣机里洗。can把浅色的衬衫放进了洗衣机,再到了两盖洗衣液,让洗衣机工作起来,他就出去打算吃饭了。

can跑到桌前坐下,却发现自己面前的牛排已经被一块块的切好了,而坐在对面的tin正吃着那块自己烤焦的实验品。


“哎tin,你胃不好干嘛吃那块啊。”can说着伸手要把盘子换回来,手腕却被tin一把抓住了。


“那下次就不要烤焦了啊。”tin盯着can说道。can愣了一下,他看着面前的tin一口一口的往嘴里送着那块一看就知道很难下咽的牛排,心里突然生出些愧疚和心疼。



*要让小情敌或者是助攻上线了嘿嘿嘿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6)